關於我們

主頁  /  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飛勁貨運有限公司始創於一九八九年,我們建基於香港,是一家資歷深厚及創新思維的物流服務公司。在中港兩地均擁有完善的網絡及配套設施,務求用專業及優質的服務以配合龐大的全球供應鏈網絡,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

為配合公司物流及管理業務發展,公司創立屬下機構為專注開拓及發展各類專業的服務。分別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快威運輸有限公司以加強倉儲管理及貨運業務發展方向、於二零零五年成立飛勁物流有限公司以開展中港兩地貨運業的網絡發展方向,並於二零一零年分別成立合縱運輸有限公司及連橫物流有限公司以開拓物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發展方向。

作為商業合作夥伴,我們多年來一直與多間國際知名的品牌、貨運代理和航運業保持著良好的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有效率及多元化的服務,以應付快速多變的物流業和全球供應鏈網絡。讓客戶與我們能同步成長和發展。飛勁貨運有限公司貫徹服務承諾,縱使在貨運高峰期及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下,我們提供積極及具成本效益的物流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供應鏈營運效率及提升競爭力。

我們的團隊具高質素及豐富的行政管理經驗、一批具備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的前線工作人員、強大的支援和服務中心。

此外,為了提高服務質素,我們透過不同的培訓課程以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術及知識水準,務使每位員工能盡展所長與公司一起同步成長。

企業宗旨

飛勁貨運有限公司已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專業物流經驗,服務與時並進,以專業、安全、快速及有承擔的一站式服務令客戶無後顧之憂。

我們秉承精益求精的大原則,以開放思維態度聽取多方面的資訊,洞悉未來物流供應鏈的市場趨勢,並提供切入市場需要的卓越服務,透過我們高效的管理制度及對客戶提供高標準的服務承諾,與客戶携手打造更優質的服務、提升長遠市場的價值並帶領市場發展。

運輸團隊

本公司之車隊為香港貨運車隊之翹楚,目前車輛數目超過100輛, 車輛類型有 Van、 5.5噸、 11噸、16噸、24噸、拖頭、板車、 危險品車,均為歐盟 4及5型。平均車齡少於4年。

車輛配備有Live CCTV (車內即時實況監察) 、GPS (全球衛星定位) 、防盜系統、四唧筒尾板 (能於不同之地面上/落貨) 、車斗LED照明燈。

除先進之車隊硬件外, 公司亦非常注重軟件、保安之投入。所有司機、助理必須通過安全及保安訓練, 24小時控制中心 - 除透過Live CCTV、GPS監控車輛外, 亦會透過互動與司機保持聯絡。同時 車輛運送貨物其間必須至少二人同車, 只要車輛仍載有貨物, 最少一人必須留守看顧。如不幸發生交通事故, 亦必須最少留一人看守車輛及貨物。

透過卓越之硬件及軟件, 定能為客戶提供一個穩健、安全的貨運服務。

嘉許與證書

2015年香港優質服務獎

TAPA資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