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主页  /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飞劲货运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八九年,我们建基于香港,是一家资历深厚及创新思维的物流服务公司。在中港两地均拥有完善的网络及配套设施,务求用专业及优质的服务以配合庞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为配合公司物流及管理业务发展,公司创立属下机构为专注开拓及发展各类专业的服务。分别于二零零一年成立快威运输有限公司以加强仓储管理及货运业务发展方向、于二零零五年成立飞劲物流有限公司以开展中港两地货运业的网络发展方向,并于二零一零年分别成立合纵运输有限公司及连横物流有限公司以开拓物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

作为商业合作伙伴,我们多年来一直与多间国际知名的品牌、货运代理和航运业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有效率及多元化的服务,以应付快速多变的物流业和全球供应链网络。让客户与我们能同步成长和发展。飞劲货运有限公司贯彻服务承诺,纵使在货运高峰期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我们提供积极及具成本效益的物流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高供应链营运效率及提升竞争力。

我们的团队具高质素及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一批具备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的前线工作人员、强大的支援和服务中心。

此外,为了提高服务质素,我们透过不同的培训课程以提升员工的专业技术及知识水准,务使每位员工能尽展所长与公司一起同步成长。

企业宗旨

飞劲货运有限公司已拥有超过三十年的专业物流经验,服务与时并进,以专业、安全、快速及有承担的一站式服务令客户无后顾之忧。

我们秉承精益求精的大原则,以开放思维态度听取多方面的资讯,洞悉未来物流供应链的市场趋势,并提供切入市场需要的卓越服务,透过我们高效的管理制度及对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承诺,与客户携手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提升长远市场的价值并带领市场发展。

运输团队

本公司之车队为香港货运车队之翘楚,目前车辆数目超过100辆, 车辆类型有Van、 5.5吨、 11吨、16吨、24吨、拖头、板车、 危险品车,均为欧盟4及5型。平均车龄少于4年。

车辆配备有Live CCTV (车内即时实况监察) 、GPS (全球卫星定位) 、防盗系统、四唧筒尾板 (能于不同之地面上/落货) 、车斗LED照明灯。

除先进之车队硬件外, 公司亦非常注重软件、保安之投入。所有司机、助理必须通过安全及保安训练, 24小时控制中心 - 除透过Live CCTV、GPS监控车辆外, 亦会透过互动与司机保持联络。同时 车辆运送货物其间必须至少二人同车, 只要车辆仍载有货物, 最少一人必须留守看顾。如不幸发生交通事故, 亦必须最少留一人看守车辆及货物。

透过卓越之硬件及软件, 定能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健、安全的货运服务。

嘉许与证书

2015年香港优质服务奖

TAPA资质认证